close

先發自己在大吧翻的新聞再說。(混大吧太久,什麼都發在大吧,所以這裡很少獨家.....再者這裡不是fans site)

 


大聲:我每天早上對活著心存感恩

BIGBANG成員大聲展示出對新曲“Still Alive”的感情。

在六月五日下午五時,BIGBANG出席了在Hyundai Card總部一樓舉行的"YG x Hyundai Card合作專案"的記者會。成員們分享了推出了special Album“Still Alive”之後的計畫。

大聲表示,「在眾多收錄於“Still Alive”的曲目當中,我最喜愛“Still Alive”這一首歌。相信大家也知道歌詞講述了對不同感情上的轉移。當我聽著這首歌的時候,我感到活著,而且每天都變得十分感恩。每一天,我都會聽著這首歌作每天的開始。除此之外,它令我想起當我錄這首歌時我所感受到的情緒。」

 

恰巧自己再重看出道實錄,於是又BLX起來。(我是親媽啊親媽~)

 

在我眼中,聲兒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在台上他總是用他的聲音為觀眾帶來震撼。

他的聲線可以唱出不同風格的歌,如TROT之類。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的笑容,笑起來十分純真,令我以為自己看到天使.....

知道大聲車禍事件之後真的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很想陪他承受一切。

因為我知道他根本承受不了這打擊啊!!!!!

可惜我不能參與這段過去,只能默默看著過去的他一臉哀慟的表情。

唯有當他是兒子疼愛(!?).....這就是我無緣無故叫他聲兒的原因。

 

現在翻譯了這段新聞,想起了他這段過往。

然後打了這一堆廢話.............

我沒有什麼可以為他做的,只能默默地祝願他可以一直微笑。

 

要開心笑哦,聲兒。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請你把你的哀傷交給我,好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大聲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