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35e5dde71190ef10d08375ce1b9d16fdfa6074 

一年了。

一年的時間不算多也不算少。

以為你們會成為過客,為我留下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就悄然離開。

也許是命運,令我走入你們的世界。

停留在那兒的我沒有為意自己如何被你們迷惑;

只專注尋找關於你們的一點一滴。

我是專注研究的科學家,默默觀察著你們。

即使一生沒有交集也好也要傾盡心思看到你們......

 

我沒想到,我會把感情投放在這五個男人。

也許在看著他們表演的一刻...

也許在看著他們歡笑的一刻...

也許在看到他們努力的一刻...

BIGBANG悄悄把我帶進他們的世界。

 

因此,我多了一個名字叫VIP。

 

BB 1

 

Very Important Person。

多好的一個名字,多好的一份情感。

你們是我的VIP,我也是你們的VIP。

多疑的我總覺得這是謊言,但我還是甘之如飴。

我最後還是豪不猶豫當了VIP,因為我決定相信爆炸。

我相信...

BIGBANG會帶給我們好的音樂...

BIGBANG會為VIP而變得更好...

那怕BIGBANG解散....

這是我看少年啊MV,看到GD的眼眸時,萌生的念頭。

 

巨蟹女的痴心,就放在BIGBANG的身上.....

至少一年了。

 

17  

 

這一年,

以他們集體代言的GMARKET廣告作起點;

ALIVE & STILL ALIVE作為這一年的點綴;

最後就以SBS歌謠大戰的精彩表演作結。

 

這一年,

男人們在瀰漫著淡藍的煙霧向我們走來;

哼唱著壞男孩之歌;

帶領我們「一起來玩吧」;

再化成意圖挽救愛情的怪物跑遍全球。

 

這一年,

看著越來越多人喜歡BIGBANG,討論BIGBANG;

反對與喜歡者各爭一詞,在討論區筆戰;

真想以VIP的身份解釋他們的好;

但看到反對者憑fantastic baby下定論》,

我不欲再說什麼。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1350393899793  

 

現在,

BIGBANG繼續創造美好的舞台;

五子也走上該走的路。

但BIGBANG依然是五為一體BIGBANG。

 

現在,

世上還出現對他們的爭議;

但我還是喜歡BIGBANG,我還是VIP。

 

f7246b600c338744ec1859c4510fd9f9d62aa0ac  

 

我還是那個為他們歡笑落淚的VIP。

我還是那個聽著BIGBANG歌曲的VIP。

我還是,愛著BIGBANG的VIP,並以此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