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b6a206gw1e3m7o3a3kpj

結果,隨意找到一張老崔照片就開始畫了。然後成品就是這樣。

不知道你對這幅畫的評語如何,我只知道,在畫畫的期間,我擺脫了這段時間帶給我的勞累,盡情地用手、用鉛筆享受那個時刻。

 

因為,我信任......文字和畫畫。

 

CIMG3503  

 

我從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比想像中更脆弱。

在淚流滿面的時候,我只是一個想逃離這一切的女生。

在寂寞難耐的時候,我利用幻想逃避著寂寞。

在內心快要碎裂的時候,我只是拼命吞下藥丸,不想來到未來的女生。

 

幾乎所有擅長的事物,只是我逃避的工具。

除了文字和畫畫。

 

我可以對任何人隱藏一切,對它們卻很誠實。

我不想任何人知道我試圖埋藏的事或者情感,但卻很想說出來。

這時候只好用文字和畫畫說出了。

然後,看懂的人就會了解我(儘管我不想說)

不明白的只能看著文字發呆。

 

說了這些之後,你也許會明白我想畫畫的原因了。

在家人朋友口中得到「無憂無慮」評語的我,在一堆功課還有別的事令我自動走入畫畫世界了。

 

但是.......我不懂畫素描啊其實!!!!!!

我只是靠觀察再用手畫...........

然後就畫完了。(默)

 

001

 

可能你會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別傻了。在這裡說心事才不是我風格欵。

就讓文這樣完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