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安。真的,我比去年更不安。

 
去年的我在煩惱到底上不上到大學,選的科倒沒有一絲猶豫,因為當時自己醉心於畫畫。
其他事情倒沒有煩惱,可能因為自己看不到,也可能是視若無睹。
 
不過怎樣也好,今年的煩惱比去年的煩心,也更能影響我之後的路向。
恐懼長期佔滿我的腦海,每天除了專心做事的時候,我就狂想....
 
我該怎麼辦。
 
我怕自己做不到。
我沒有自信做到。
我怎麼努力也找不到想要的工作。
我沒有努力成績也中上(但沒進步)。
 
你問我的心情如何,我會說﹕
我就像一個突然被人放進一個只有黑暗的房間的人。
不知道房間有什麼所以唯有靠近房邊的人。
聽到房裡有未知生物發聲就會害怕的人。
 
我在網上世界怎麼樣也好,在現實世界中我只是一個剛面對現實的人。
現實與幻想的差距很大,但這就是我要接受的地方。
自己未來是要自己負責,走錯了就要用更大的力氣去回頭。
就是明白這些東西,所以更怕走錯路。
 
不安的我該怎麼辦?
唯有向著未知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