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之前無意看了J2播放的4月22日的人氣歌謠,看到BIGBANG告別之前的舞台,立即放下手上的一切,看著電視機傻傻笑著。

我媽看了我的笑容和我忍不住揮的大手,就說﹕你好像很喜歡他們哦﹗

對啊,呵呵呵。我已經無驚無險喜歡BIGBANG快半年了,對於十分易爬牆的我來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哦。

這半年,由苦等SBS歌謠大戰表演(結果竟然不出席,改等gmarket CF),至陪伴BIGBANG回歸,見證了他們的成功,海外人氣的上升,心情由初時的擔心,變成現在的幸福。對啊,現在的我很幸福。

一看BIGBANG的表演整個人很HIGH(不管任何歌也好),提起他們的語氣也許帶著嫌棄,但臉上充滿著幸福的笑容。

我想如果他日我有男朋友也不會有這樣反應。(所以結論是男朋友比不上BIGBANG?)

總之現在像活在天堂之中啦,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聽見bigbang回歸心情是

由於我是音飯出身,了解BIGBANG的音樂只有更好沒有更差,於是十分期待今次GD和Teddy又玩什麼花樣。

之前充斥著電音的tonight,下一後續竟是帶著淡淡哀傷的love song﹗

充滿變化,不限於創作單一曲風的GD和Teddy,又會帶來什麼東西?

當時的我,就是這樣想。

 

之後確定Se7en回歸日期,我的心情是

因為預計BIGBANG回歸日期如無意外應該是Se7en告別舞台之前,大約二月尾

那時正值我大考之期,那代表著。。。。

我不用看回歸舞台不能聽專不能看綜藝那我死掉算了﹗

 

總之情緒十分激動就是啦。

 

當看到這張造型照時,我的心情是

(好大個TOP有沒有?)

藍毛是什麼一回事短袖是什麼一回事?崔勝鉉的眼神超殺的怎麼會這樣?重點是髮色為什麼是這個啊啊啊?

整個人當了機,只看著這張相呆若木雞了幾分鐘才回過神來。

不過之後很快接受了,因為我擁有一顆強心臟啦﹗

之後其他成員的造型照也出了,大致接受了啊。

其中大聲的造型真的很讚,太帥了,差點要爬牆﹗

雖然我已經在勝利與TOP之間猶豫不決XD,但我的心可以容納很多人的!(拍胸)

勝利有點壞小子的感覺﹗然後焦點放在臍毛身上了哇哈哈﹗

GD的造型我接受到,反正不是Uncle McDonald's Hair就好﹗

反而太陽身上的紋身把我嚇壞了。

 

造型照出場之後,歌單出爐,不過是一首一首這樣出。

由開頭的intro,至大聲solo, 還有最後的六主打的消息一出,又是驚嚇。

你知道的,有時YG做出的事永遠令人摸不著頭腦,而且真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正幻想六主打會為BIGBANG帶來多少的表演時(也默默),SBS說強心臟播完之後會播BLUE MV﹗

 

消息一出我整個人處於瘋狂狀態。

就是內心忍不住狂叫BIGBANG IS BACK但外表act like nothing happened啦,嘿嘿。

畢竟等了那麼久(但對我來說等了2個月而已XD)BIGBANG終於回歸,還有新歌聽,真令人感動啊嗚嗚~

於是當晚開了直播打算看首播,不過由於等到悶而且不懂韓文,上了一下YOUTUBE。結果是原來官方已經上載啦哇哈哈!

於是關了直播,專心看了MV,結果發現自己在聽的是一個男人的哀傷之歌。

 

 

 

最深印象的除了TOP的RAP,還有副歌這一段:

겨울이 가고 봄이 찾아오죠 우린 시들고

그리움 속에 맘이 멍들었죠

I’m singing my blues

파란 눈물에 파란 슬픔에 길들여져

I’m singing my blues

뜬구름에 날려보낸 사랑 oh oh

 

哼唱著自己的哀傷,然後不情願看著曾經擁有的愛情隨風飛散。

明知一切將要結束,但心頭最牽掛的,卻是自己需要割捨的你。

 

歌曲伴奏卻沒有太多高低起伏,所以有一種淡淡的感覺。

但是聽完之後總覺得有種沉重的感覺在心頭,聽了很多次還是這樣。之後看了中譯才明白原因。

淡淡的伴奏加上帶著濃濃思念和悲傷的歌詞,雖然不像其他的韓國抒情歌,但是已經比上有餘。

個人認為十分滿意,比震撼我耳朵的love song更勝一籌。說不出原因啦,個人意見啦。 

 

之後當然要說MV啦,哈哈。

blue  

(我發現我發的單人相永遠只有崔先生= =)

 

MV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事實上,MV的故事有很多版本,我在百度大吧看也有不少解析。

有人說女主代表VIP,當然也有人說女主就是歌詞中那人思念的對象。

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版本的故事嘛。我觀察力比較差,所以不去分析了。

只想說說感受而已。 

 

只能說MV跟歌曲幾乎融合在一起了.....

都是帶著淡淡藍調的(但沒有BLUE襯托真的失色不少了)

男女之間的追逐(我指奔跑那段、還有男女之間明明在同一場景但在不同時間中出現這一設定實在太讚了﹗

能夠清楚表現出彼此錯過,彼此思念,還有雙方遺憾的感覺。

而且GD的表情的確表現出這一點﹗

看完之後自己也不其然若有所失的感覺。

 

當然造型也很好看﹗﹗﹗

包括下面那位↓ 

blue  

其實真的只想放相......(小聲說)

看healing camp那時被他的頭髮嚇壞了,但在MV裡真的變得很好看啦。

金髮大聲一向都這樣帥的,哈哈哈哈﹗

GD那百變劉海是亮點,又粉紅又黃,不愧是時尚教主﹗

勝利依然有小鬼頭的感覺!

太陽依舊很太陽!(其實是無話可說才對~)

 

終於寫完part 1啦~~~(拍掌)

把我寫文進度嚴重延誤.......這是自作孽XD

希望part 2會寫快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