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大吧有發(都說自己是大吧的人,哈哈),不過自己想寫比較完整的,所以又打了。

不過過了很久才打好,因為我太懶:-P

別管我....看正文吧~~~~

 

有看上文的知道我會去香港國際旅遊展,目的是為了.........濟州航空BIGBANG紀念品!!!

結果6月16日那天我又來到會展了,那時是十二時多。

我沒有吃午餐,就進去了。

 

 一入場,我就看到了這個:

CIMG3186  

看到重點嗎?

是NIKON啊~YG FAMILY有代言過的......

噗,明知沒有BIGBANG在但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結果一場歡喜一場空啊,嗚。

 

之後,因為自己也喜歡韓國的關係,所以來到這裡。

CIMG3187

不過其實沒什麼好逛的,咳。

走了一圈,反倒看到這banner:

CIMG3191

原來我已經到了目的地──濟州航空的攤位了。

不過,我要吐糟一下──我以為濟州航空的攤位至少有一個展區般大,誰知真的很小啊。

看到攤位的一刻真的失望,但看到banner我立即開心起來(誰叫我是VIP)。

下一動作就是舉機拍照。

 

誰知道當我一拿起相機之際,身邊的職員走過來,問:「你是BIGBANG的粉絲嗎?用不用我幫你跟banner來過合照?」

吼!!此刻我心想人生終於跟BIGBANG.......的東西合照一次,雖然不是跟本人合照......

於是我真的跟banner合照了。

 

CIMG3195

之後職員硬塞這張紙給我,還說:「你是來拿紀念品的嗎?那快排隊吧~一時半會有哦。」

聽到這句我嚇了一跳。排.隊?現在才十二時多?要排隊?VIP真強啊!!!

我還不相信,再問,職員又說了一次,我才信了。

於是我就去排隊了。 

 

結果一走過排隊就發現了十幾個VIP了。

還要排在它旁邊........(剛剛好,哈。) 

CIMG3213

 

由於我沒任何心理準備所以就這樣呆坐。

直到我看到正在播KBS歌謠大戰的電視機。

CIMG3197

不用說KBS跟YG的什麼吧,大家也知道。

沒有BIGBANG不算是什麼,看TOP的親故就行了。

不過不停重播就有點..........

 

等了很久終於轉了..........

看圖就知道是什麼吧?

CIMG3202

CIMG3203

CIMG3206

CIMG3209

CIMG3207

(原來我拍了很多太陽.....勝利啊,怎麼我沒有拍你呢......)

 

話說一播引起了VIP的尖叫,VIP果然真的需要BIGBANG啊~

不敢想像如果接BIGBANG機的時候............

機場會暴動麼?

 

過了很久收到這一張問題紙........

CIMG3212

我只答中一條.....真丟臉!!!

本來我排在前頭,卻因為我答錯了問題所以要再排。

看著長長的人龍我心焦了,很怕自己得不到紀念品....

想著想著我心急死了!!!!

想不到當我等了很久終於交紙給工作人員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我答錯了.....

那刻我急得快哭了。

然後有個好心的VIP把答案告訴我,然後我很順利地得到太陽扇子。

 

我沒有就這樣離去,因為問題遊戲有下一輪。

為了得到另一個紀念品所以我留下來了......

我有空就拿著太陽扇子走來走去,結果被問"你喜歡BIGBANG嗎?"

哎我真高調.......

 

過了2小時之後我又開始排隊了。

此時有一個VIP走過來,"你喜歡GD還是TOP?我想跟你換扇?"

然後她拿出了頂頂的扇子!!!!

我看到之後理智立即消失,立即點頭.....

後來才發現今次派的是頂頂扇子............

於是紀念品是2把頂頂扇子.........

CIMG3216

CIMG3217  

 

等了很久換來的扇子現在就放在我床上.......

雖然令我很累但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