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頂大勝(TopDaeSeung)名字的由來。

話說我想不到這樣式叫什麼名字,之後無端端想到少時小分團的名字。

少時小分團的名字叫TiTaeSeo(TTS),名字由來是小分團三位成員的藝名──Tiffany、太妍和徐賢的第一個音合併而成。

於是我無聊一想,如果把樣式出現的三位歐巴根據年齡順序排一排,再把三位歐巴的藝名第一個音合併,看看會怎樣?

結果就成了TopDaeSeung。但為什麼會成了頂大勝?

因為...我記得我在google翻譯TOP這一字的意思是頂。還有用頂字比較好笑...

Dae音譯為大,Seung音譯為勝。所以頂大勝就這樣出現了。

打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為頂大勝作一個解釋,就是頂頂頂(?)得到了重大的勝利了。(什麼狗屁解釋.....)

 

好吧,回歸正題。

今次樣式的設計是這樣。

2名  

(欵,原來志龍也在....那應該叫Top-G-Dae-Seung....即是頂志大勝?)

用1920*1080的屏幕看起來是這樣。

用其他的解析度不會看到頂大勝同場哦^^

 

今次主調是簡單。

PHOTOSHOP的功用就是幫忙排位而已,原圖幾乎沒有修過只有被移動過。

另外,能夠善用空白突出主體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哦~

 

header圖:

BIGBANG02_ver2  

是4.5時期的圖。

原圖很大,可以當牆紙了,不過我才不要呢!!我不想被呆子指著(誤)

VIP You ate my heart這句不是我想的,有看過Beautiful Hangover MV的VIP就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會加這句是因為看到他指住我就有靈感了。

只是......頂頂頂啊,你不要發呆好麼?我知道你在發呆!!!!!

 

背景圖:

自訂樣式素材  

是迷你4的圖。

勝利左面的是大聲的手,大聲右面的是勝利的手和鞋。

感覺大聲變得十分小了,不過很帥呢,嘿。

至於勝利我能說我自己一直在看他麼........(準備爬牆?)

 

對比起上次的樣式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啊!!!

上次那個除了header圖之外真的很令我汗顏............

今次我真的很喜歡啊~~~~~

希望下次不要討厭.......

 

最後說The SeunghyunS了。

如果有人留意到就看吧,嘿。

 

The SeunghyunS不是fans site,而是一個資源空間(專放我的圖,要知道我的圖收了7GB...)。

不過我不知道該為大陸同胞服務,還是其他地區的人服務.....

 

名字由來是雙勝賢,要知道我本命頂頂,副命熊貓。

2個人本名的英文拼音都是Seung Hyun。

我把Seung Hyun合併為一個單字,還作名詞用,後面加S是代表雙勝賢。

加the是為了好聽而已....(什麼理由...)

我不是BIGBANG CP飯,所以不要以為我是。(沒人說是.....)

在background圖出現了The SeunghyunS是因為我喜歡這名字而已,就用了。

 

目前一切關於The SeunghyunS的東西沒有落實,唯一肯定的.....

我很喜歡這名字。

 

最後要說我何時打完其他文.........

如果硬要說的話,我希望是.........一萬日之後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大勝 The SeunghyunS 樣式
    全站熱搜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