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blog第一次樣式更新!(鼓掌)

我真的很高興,一來我想不到自己PS的圖會那麼棒!(笑)

二來終於達成了願望!

 

如果你用的是1920*1080的屏幕,看到的畫面會是這個:

11  

如果解析度比1920*1080的低,你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12  

(啊!是勝利!)

 

今次背景主角是大小勝賢,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們了!

尤其是勝利啊!看了很多次wonder boy仍未厭倦!

對勝利耍帥撒嬌的表情還有膩膩的聲線真心受不了~~~

TOP嘛,你知道的,永遠的本命,嘿嘿!

恰巧兩個人都叫勝賢......世事真恰巧!!!!

 

最上的banner主角當然是TOP!!!

原圖皆出至high cut第71期。

都是亂來的,看到怎樣弄得比較順眼就這樣了。

不過沒有弄成全黑因為感覺會變得灰暗。

而且跟背景不搭啦。

 

最後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用任何方法找圖。

根據從前的經驗告訴我,太好心最後會引來別人偷圖。

真心想收的歡迎留言問我拿。

謝謝。

arrow
arrow

    夜靈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